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国寿财险唐山市中心支公司春耕备耕正当时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15:20
    语音播报

    国寿财险唐山市中心支公司春耕备耕正当时

    “春天的故事”

    ——国寿财险唐山市中心支公司春耕备耕正当时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田家几日闲,耕种从此起。乡村田野,在春的气息中,在广袤的田野间,所到之处都是一派春耕备耕的繁忙景象。“雨水”节气一过,燕赵大地冬小麦进入返青期,忙于春耕和田间管理的农民与田野、绿苗和谐共融,形成一幅幅人勤春来早的田园画卷。为进一步助力春季农业生产,夯实粮食丰产基础,作为金融央企,围绕支持服务春耕备播,国寿财险唐山市中心支公司因地制宜、按需而行,为农业生产提供“接地气”的精准保障,解除了农民的后顾之忧,增强了春耕备播的信心和决心。

    随着春耕大幕开启,国寿财险唐山市中心支公司充分发挥农业保险风险保障职能,各县支机构加大服务下沉力度,向农户宣传政策性农业保险相关政策,农险团队走入田间地头现场验标,深入村委会宣传政策性农业保险政策,为春季小麦生产提供更好的承保能力;同时抢抓农时,做好冬小麦承保工作,强有力地支持春耕生产,做好春耕期农业保险承保工作,加快签单节奏,确保不误农时,护航粮食生产。持续推进小麦完全成本保险的推广和宣传工作,着力提升保障程度。截至2月28日国寿财险唐山市中心支公司共承保3.7万亩冬小麦,为辖内70个自然村和272个种植大户提供6933.08万元的风险保障。

    国寿财险唐山市中心支公司作为央企积极践行公司和社会责任,助力春耕生产,做好三农服务,充分发挥农业保险“稳定器”的作用。(杜艳辉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举办“幸福国寿”首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