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旅

    西苑小学开展 ”做一粒有梦的种子 ”春季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14:55
    语音播报

    西苑小学开展 ”做一粒有梦的种子 ”春季实践活动

    3月13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小学二年级10班的学生们来到滹沱河畔花园农场参加“做一粒有梦的种子 ”义务植树活动,为家乡再添一抹靓丽的绿色。



    同学们拿出锹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亲身体验植树的乐趣,为春天增添一抹绿意,让世界少点“碳”息,是我们对这个节日最好的献礼。”二年级的曲怡潼说。参加植树的同学认为此次活动,让他们了解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懂得了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中队辅导员夏菲菲老师希望以植树为契机,把环保的精神发扬开来,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参加到美化家乡,绿化环境中来。也希望同学们如树一般,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作者:夏菲菲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高阳县:200余名小学生走进保定自然博物馆开启研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