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体系

    岗站联合开展露地叶菜种植调研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08:11
    语音播报

    岗站联合开展露地叶菜种植调研

    为了摸清石家庄市区周边叶菜类种植品种,因地制宜推动石家庄地区露地叶菜种植发展,3月5日,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露地蔬菜创新团队大宗叶菜岗岗位专家王明秋研究员、石家庄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孙明清正高级农艺师和团队成员王艳霞研究员、左秀丽正高级农艺师、赵辉娟正高级农艺师等专家,在藁城区农业区划工作站何建兴主任的陪同下,到藁城露地蔬菜种植基地——藁城区蔬新农场,开展露地叶菜种植情况进行调研。

    在藁城区蔬新农场蔬菜种植基地,专家一行在蔬新农场负责人杨森的带领下实际查看了露地蔬菜种植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农场发展现状和本地露地叶菜种植种植主要品种、管理技术、生产成本、销售的汇报。通过对基地叶菜种植情况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其品种需求和技术需求,针对基地需求初步安排布置露地春白菜——金春1号、金春2号、WP17、WP19的试验、示范,王明秋所长重点讲解了河北省经济作物研究所自育春白菜品种金春2号的特性,分析了春白菜品种的发展方向,解答了农场负责人在种植露地叶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露地蔬菜创新团队石家庄综合试验推广站 供稿)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露地蔬菜创新团队石家庄综合试验推广站撰稿


    责任编辑:魏曼丽

    下一篇: 河北省苜蓿主要病虫害发生趋势预报及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