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3·15”我们在行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0 11:07:22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3·15”我们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不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以及风险防范意识,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唐山监管分局的指导下,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系列“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一、金融高管讲消保,坚守消保初心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录制总经理讲消保短视频,通过本地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话题内容紧扣3.15活动主题,结合公司消保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服务亮点,表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初心、决心和信心。

    二、深入一线贴近群众,开展特色宣教活动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于3月15日参加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唐山监管分局组织的集中宣教活动,互动共服务人次1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300份。活动期间,辖内各分支机构也纷纷走进社区以及当地商圈等人流密集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三、倾听客户心声,收获消费者宝贵建议

    人保 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于3月15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辖内各区县支公司也在本周分散开展“领导接待日”活动,通过管理层与客户之间“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让客户获得金融幸福感、安全感的同时,人保财险河北唐山市分公司也收获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四、为民办实事,开展理赔纠纷调解专场活动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加大调节前置、自主调节、诉调对接的工作力度,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纠纷调节专场活动,理赔人员积极宣传保险纠纷化解职能,提前介入疑难案件,通过调解专场进行“一站式”化解,主动调节事故双方矛盾,为消费者解决眼前实际难题,有效减轻当事人诉累,缩短案件处理周期,切实维护了消费者权益。3.15活动期间已累计主动调解处理15笔案件。

    未来,唐山市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办实事、解难事,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郑璐)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山海关支公司:金融宣传进辖区 提高风险识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