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旅

    唐县令公铺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0 15:33:27
    语音播报

    唐县令公铺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刘佳尧 马涛)为抓好校园安全,提高学校的防灾减灾水平,培养师生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特别是提高紧急情况出现时师生的逃生技巧和疏散能力,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3月19日下午,唐县令公铺小学举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前,为确保师生活动中的安全,令公铺小学制定了演练预案,规划了各班的逃生路线,各楼道疏散负责人员提前到达指定位置,为此次演练做好充足的准备。


    随着警报声响起,在各班主任的引导下,同学们弯腰、护头,按照既定疏散路线,迅速疏散至安全地带,各班清点人数并向演练总指挥汇报。


    通过本次防震演练活动,有助于学生们掌握避灾自救的基本知识、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提高学生们综合减灾的能力,增强全校师生防灾减灾的意识,确保校园安全,让学生们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长安区建华家园党支部开展“护幼成长,快乐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