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真诚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0 17:45:0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真诚服务获赠锦旗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邢台市巨鹿县刘先生将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道:“人保服务就是好,我以后一定会选择人保。”

    据悉,3月7日晚,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接到刘先生报案称在巨鹿健康路北侧胡同内碰撞一辆停放的新车。客户车辆为一辆搅拌车,长时间停滞容易导致水泥罐内水泥凝固,客户急于离开现场,也联系不上三者车主。查勘员告知客户向交警报备后可先行离开,自己帮助客户留在现场寻找三者车主。因周边环境复杂,住户较多,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工作人员一户一户的询问,初春的夜晚十分寒冷,他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三者车主刘先生。

    刘先生看到在寒风中风尘仆仆的查勘员,不由的也被人保真诚的服务感动,激动地说:“这里没有监控,晚上人少,即使你们走了我也只能自认倒霉,但是人保的查勘员有这么细致体贴的服务真是令我意想不到!”按照查勘流程快速理赔,刘先生在24小时内就收到了赔款。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将持续做好理赔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章寨村“新客”变“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