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消保宣传走进修理厂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2 16:51:4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消保宣传走进修理厂

    河北农网讯(郑璐)3月15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走进合作修理厂,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集中开展一系列消保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向消费者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及产生金融纠纷后如何利用多元化解途径理性维权,并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向金融消费者讲解如何维护自主选择权、如何保障自身财产安全权,如何防范代理退保、征信修复骗局等。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增强了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将继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永年支公司:参加永年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