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强服务 助经济 惠民生丨农业银行“春天行动”进行时邯郸篇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2 16:50:41
    语音播报

    强服务 助经济 惠民生丨农业银行“春天行动”进行时邯郸篇

    河北农网讯“耳目一新,真是太方便了!”近日,一位小微企业负责人联系大名县支行办理贷款业务,支行公司部接到电话后立即派人上门核实信息,并协同营业室办理各项手续。在该行员工们的高效协同合作下,仅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整个放款流程,大幅提升了客户体验。

    东湖支行青年员工组队前往邯郸浙江商贸城开展集中营销服务,他们早出晚归、现场驻点,积极为有需求的商户介绍产品、测额办贷、答疑解惑,当日累计为数十家商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获得了广大商家的肯定和赞扬。


    “这张银行卡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你们能帮忙解开吗?”两位老人焦急地走进丛台中华北支行营业大厅。经仔细询问,员工得知老人过年回老家找到了一张银行卡,忘记了开卡时间、密码和余额,着急恢复使用。客服经理确认卡主为本人后,耐心指导老人进行密码重置、余额查询,同时讲解了老年人安全用卡的注意事项,以热情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衷心感谢。

    近日,三名客户陆续向广平县支行赠送锦旗,对该行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新“商户e贷”产品上线后,支行迅速联系全县收粮大户,主动对接客户资金需求,将优质金融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永年支公司:参加永年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