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多家分支机构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6 15:37:4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多家分支机构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河北农网讯(郑璐)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助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多家分支机构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人保财险廊坊开发区营业部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廊坊市华日家具有限公司,进行“金融消保在身边”315宣传活动。

    人保财险廊坊香河支公司利用营业厅大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向客户发放宣传单,宣传保险知识,提示金融消防风险。

    人保财险廊坊永清支公司在当地商业街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助力优化消费环境。

    人保财险廊坊大厂支公司在营业网点设置公众教育宣传区,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易拉宝等宣传物料,营造浓烈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氛围,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将扎实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初心使命,诚实守信、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全面的保险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简捷、品质、温暖”的国寿好服务是如何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