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获张家口市金融团工委2023年度先进集体荣誉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6 15:37:4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获张家口市金融团工委2023年度先进集体荣誉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在共青团张家口市金融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评比中,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保险主体获评上榜。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公司团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年度工作。一方面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团委桥梁纽带作用,赓续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在“急、难、险、重、新”任务面前干在先、冲在前,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员的冲锋陷阵突击队作用;另一方面是以公司“八项战略服务”为抓手,聚焦公司业务经营发展实际,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公司青年岗位建功系列活动。

    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引领推动,持续创新优化团委工作举措,为凝聚青年职工奋进力量,为服务当地经济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