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6 15:37:4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交流合作

    河北农网讯(郑璐)3月13日,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建文拜访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鹤。双方围绕邮政风险减量管理与服务保障新市民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魏建文对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人保财险在强化经营政治导向,积极践行国有保险骨干企业社会责任,围绕金融“五篇大文章”,创新服务新市民领域开展的具体实践与成效。并表示将始终坚守“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在服务新市民领域不断创新保险产品与服务举措。同时,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围绕邮政运营服务生产、促进消费、畅通循环等职能发挥,持续创新合作模式,在分担基层快递网点事故风险、保障快递员群体权益、化减安全生产隐患等方面加强全面合作,“邮政+保险”为共同保障供应链安全,服务张家口地方经济发展新格局构建贡献保险力量。

    李鹤对人保财险多年来服务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助力邮政行业健康运营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介绍了当前张家口市邮政快递行业发展现状,重点聚焦邮政领域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统筹发展需求,深入分析了邮政行业在寄递安全、生产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表示希望双方坚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加深合作,推出科学、普惠、丰富的保险产品,为张家口高质量邮政风险防控体系构建,特别是守护快递员等新市民安全提供保险保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持续发挥人保担当。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入选市应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