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6 15:37:4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支公司赴辖内村镇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公民反洗钱行为甄别能力,扎牢反洗钱金融关口。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向现场中老年科普消费领域不法分子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套路方式及防范措施。使其了解反洗钱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了解反洗钱工作和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群众的风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其认识洗钱行为的危害。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支公司将持续深化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客户树立正确反洗钱意识,构筑反洗钱长效机制,切实服务公众,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打造消保教育基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客户体验中心消保教育宣传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