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旅

    唐县黑角小学:防患于未“燃” 争做消防小卫士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6 15:37:48
    语音播报

    唐县黑角小学:防患于未“燃” 争做消防小卫士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张亚男)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和应急自救能力,有效预防校内火灾事故发生,3月26日,唐县黑角小学师生共同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宣讲通过讲解、案例分析、演示灭火器的使用,师生对火灾的严重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切实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排查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教师们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切实增强消防安全防控水平,做到防范于未然。

    通过此次宣讲会,提高了师生的防火意识和技能,消除安全隐患,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和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营造了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承德市高新区西大庙小学举行“有效课堂建设我的思考和认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