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雄县联社: 反假宣传有新意 精彩节目受欢迎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8 16:59:36
    语音播报

    雄县联社: 反假宣传有新意 精彩节目受欢迎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任泽茜)“请看这张百元钞,防伪特征要记牢,光变数字金变绿,土豪金。安全现在右侧,反转也能看变色,一会品红一会绿, 靓丽……”近期,雄县联社组织开展反假宣传活动,活动中一段精彩的“三句半”节目成了最大亮点,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宣传效果明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三句半”诙谐幽默、朗朗上口的表演形式,将反假知识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传递给观众,节目内容紧紧围绕金融安全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假币识别、防范假币等实用知识。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对金融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同时,该联社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工作人员现场耐心解答市民关于假币知识的疑问,帮助大家提高防范水平。活动中,累计发放折页500张,受众人数600余人。

    下一步,该联社将继续加大反假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市分公司:着力完善消保机制 加强理赔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