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村振兴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学军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城镇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01 13:53:38
    语音播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学军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城镇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王宇佳 郭雨洁)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学军一行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城镇苇子沟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主持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驻土城镇李泉窝铺村第一书记李尚河和苇子沟村第一书记鹿亚洲2名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中张学军局长详细的向村干部了解村情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驻土城镇帮扶工作队将继续摸清村情民情,精准查找短板,理清发展思路,寻找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模式,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结合驻村实际情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履行工作职责,紧密团结和协助村“两委”,努力做好基层党建、森林防火、春耕备播等工作,切实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在实处。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保定市2024年农村电商高素质农民专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