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磁县支公司:高效理赔服务获客户点赞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02 09:32:12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磁县支公司:高效理赔服务获客户点赞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磁县支公司收到客户王女士送来的一面印有“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对人保财险理赔人员尽职高效、真诚认真的服务态度表示认可和感谢。

    据悉,2024年3月22日中午,王女士在邯郸磁县磁州路驾驶电动自行车时被一辆机动车撞倒,导致受伤。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理赔查勘员迅速处理案件,及时将伤者王女士送至医院救治,详细为王女士家属讲解理赔流程,主动协助事故双方办理交警及医院等手续,并在双方达成一致后快速赔付。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客户的谢意,同时也是对人保财险理赔工作的鞭策和认可。人保财险河北邯郸磁县支公司表示,将始终坚守“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守正、创新、专业、担当”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保险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提供有力保险保障。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价值、新业务价值持续引领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