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县域

    助力乡村发展!威县大棚甜瓜走俏邢台市场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02 11:37:03
    语音播报

    助力乡村发展!威县大棚甜瓜走俏邢台市场

    河北农网讯(赵伟)威县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孕育出了无数美味的农特产,三白西瓜、巨峰葡萄、秋月梨、甜瓜等都是威县具有代表性的特产水果。其中,甜瓜作为当地的明星产品,更是让人赞不绝口。博洋9号这种甜瓜产自邢台威县洺州镇小高庙村,以其甜美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威县洺州镇小高庙村的甜瓜种植历史悠久,600年前先辈们就开始在这片土地上种瓜。威县甜瓜的口感无可挑剔,瓜皮薄如纸,轻轻一掰就能吃,瓜肉饱满脆爽,脆甜交融,让人回味无穷。

    作为威县籍网络名人,赵伟致力于推广家乡的特色文化和农产品,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到威县农产品的魅力。在他的推介下,威县大棚甜瓜成了邢台市场的新宠,许多市民纷纷表示愿意尝试购买和品尝,这不仅为威县农产品打开了销路,也为乡村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于广宁

    下一篇: 望都县慈善协会“助农销售,为爱下单”项目启动 成功化解菜农滞销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