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明乡风

    蠡县残联送辅具下乡暖人心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10 17:07:04
    语音播报

    蠡县残联送辅具下乡暖人心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张旭宁)为做好精准助残服务工作,解决乡村残疾人出行难问题,4月8日,蠡县残疾人联合会为该县小陈镇北大留村13名残疾人免费送去辅助器具。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将带来的轮椅、拐杖、助行器等辅助器具送入户中。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残疾人进行辅具的调试和安装,并详细讲解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他们还为残疾人及其家属提供了相关的康复知识和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辅具。


    当日,该县残联还为该县蠡吾镇垒德村、北郭丹镇郭丹村、大百尺镇北界河村、大百尺村、南庄镇许村、北埝头乡花园头等村的5名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了免费假肢装配,3名肢体障碍儿童免费装配了矫正鞋,帮助残疾人弥补缺陷,增加了代偿功能,极大的改善了残障人士的生活质量。

    “蠡县残联将持续做好精准助残工作,聚焦残疾群众康复需求,创新残疾人康复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努力为残疾朋友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蠡县残联副理事长吕建波说。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满城区:垃圾分类 守护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