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建设大街营销服务部:普惠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12 17:31:52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建设大街营销服务部:普惠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市分公司建设大街营销服务部通过社区宣传、企业商店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推广宣传海报50余份,服务意向客户70余人,针对市场和群众对普惠金融产品及保险信贷服务的认知,进行积极引导,大力宣传人保财险普惠金融产品,让更多潜在客户了解并正确选择正规金融渠道,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价格亲民、容易接受的保险金融产品,充分彰显公司普惠金融保险的服务成效和服务特色。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市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