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走进南和狗粮特色产业基地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12 17:31:52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走进南和狗粮特色产业基地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推进月”号召,组织了一支专业宣传团队,深入南和狗粮特色产业基地,通过挂条幅、发放传单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在南和狗粮特色产业基地的醒目位置,宣传团队悬挂了“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的宣传条幅。同时,宣传团队还准备了普惠金融宣传传单,内容涵盖了人保财险普惠金融的基本概念、政策解读、产品介绍以及申请流程等多个方面。团队成员们耐心地向基地内的采购人员和销售商家发放传单,并详细解答疑问,让大家对普惠金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产业基地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明白了人保财险普惠金融对于缓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的努力和付出,也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普惠金融的实践中来。

    今后,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深入社区、企业等各个层面,让普惠金融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金融力量,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曲周支公司为不动产登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