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食品快检志愿服务“四进”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2-21 11:27: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食品快检志愿服务“四进”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君)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科学回应大众对食品安全的社会关切,充分发挥社会大众监督作用,切实维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12月17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你点我检”走进平乡,在龙城购物广场举行了“进市场、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

    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现国、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陈丹丹、平乡县政府副县长徐军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钦栋及全体人员和部分商超代表参加了活动。

    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钦栋主持启动仪式,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现国进行致辞,部分商超代表作表态发言,平乡县政府副县长徐军岭就“你点我检” 走进平乡,开展食品快检志愿服务“四进”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邢台市、平乡县领导还对平乡县家乐园超市冷链食品安全及追溯系统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活动现场,共抽检西红柿、水萝卜、菠菜、香菇、豆芽、香葱、小油菜等蔬菜13个批次,结果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主动报备!非必要不前往!河北2市发布紧急提示→
    视频直播
    预告|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赛

    回放|《我健康 我快乐》2021河北省(京津冀)第八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活动获奖选手云展示

    回放 | 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系列专访第四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