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2021儿童行为发育障碍暨儿童康复学术研讨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1-12-28 11:56: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儿童行为发育障碍暨儿童康复学术研讨会召开

    12月26日上午,“2021儿童行为发育障碍暨儿童康复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港大妇女儿童医院召开。来自河北省内外的权威儿科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青少年儿童特殊疾病的规范诊断、前沿诊疗技术、学科发展趋势、疑难病例会诊分析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河北省人民医院教授、医学博士娄燕,天津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赵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王秀霞,河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河北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赵会中,邢台市第九医院儿童康复师胡伟晓,港大妇女儿童医院儿科主任蔡西萍等专家,分别围绕儿童抽动障碍、孤独症谱系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的诊断和治疗,从中医、西医、康复等多学科角度出发,结合临床研究案例进行主题分享。

    学术研讨会期间还举行了河北省脑电生物反馈临床教研基地、河北肌电生物反馈临床教研基地、河北省儿童神经调控技术实践及培训基地的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河北省肝病学会第二期疑难病例多学科讨论会召开
    视频直播
    预告 |“砥砺奋进路 整装再出征”——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纪念改革转制三周年访谈特别节目

    预告 | 河北市场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