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医疗器械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2-01-07 17:59: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医疗器械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日前,河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协会章程》并投票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刘胜军再次当选河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

    会上,会长刘胜军对第四届理事会工作进行汇报,并阐述了自己对协会发展的思考。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牛冬彬、河北省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处长范瑜、河北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张书行分别进行发言,并对协会以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体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新修订的《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各委员。经大会票选,刘胜军再次当选河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

    刘胜军表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会秉承服务会员的理念,创新服务理念,扩大服务内涵,充分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会员单位的呼声,协助解决会员单位的困难,发挥政府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完成政府交办的有关事项。带领广大会员单位积极融入河北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为会员单位的转型增速、提质提效出主意,想办法,谋发展。与广大会员一起努力促进河北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用械的安全有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

    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药监局、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河北省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等部门,及各大医院、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河北消保委:关注儿童青少年视力保护 引导科学理性消费
    视频直播
    预告 | 婚礼“新”花样 非遗“潮”起来——“非遗婚礼”直播等你来围观

    预告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 | 【冀房有约(55)】走进长安润江壹号:返乡置业正当时,你准备好了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