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支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出征

河北新闻网 2022-01-18 18:01: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支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出征

    河北新闻网讯(杨青)1月16日上午,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2022年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出征。

    此次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信都区人民医院共派出3名服务志愿者组成团队,执行医疗保障任务,为期近3个月,他们分别是普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潘永奎,导管室护士许国辉,急诊科司机韩静杰。

    欢送仪式上,信都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霍清龙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节点而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他要求和勉励医疗保障人员,要担负起使命,履行好职责,全力做好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

    潘永奎代表医院医疗保障团队庄重承诺,全体成员一定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认真完成此次冬奥会医疗保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冬奥添彩、为医院争光。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河北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