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医大一院不断改善医疗服务举办第五届“共识营”

河北新闻网 2022-01-19 17:10: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医大一院不断改善医疗服务举办第五届“共识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保中、叶美彤)致力于更好改进医疗服务,共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行2022年度改善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共识营”活动,群策群力共同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共识营”活动在会前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设置了主旨报告、策略主题报告、世界咖啡馆主题活动等环节。活动期间,在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的同时,200多名代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商发展大计,为医院建设贡献智慧、出谋划策,更好地助力医院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造福全省百姓健康。目前,该院的共识营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

    2021年是河北医大一院建院50周年,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该院坚持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两手抓,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医院诊疗服务水平和患者就医感受均显著提高,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宣武医院河北医院正式运行,医院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各项工作保持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清河 安国 易县 河北3地获评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