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中医院举办第二届药食同源成果展

河北新闻网 2022-01-20 17:04: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中医院举办第二届药食同源成果展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1月19日,第二届药食同源成果展——健康中国年展会暨“康养进万家”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中医院召开。

    仪式上,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介绍了医院健康管理领域的工作成果。他强调,要继续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发掘、整理、传承、发展好药食同源方剂,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创造更多有价值的科研成果,并加大宣传,以药食同源食品为载体做好康养进万家大型公益行动,传递科学的健康方式,同时,要结合河北省中医药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省中人才优势,通过各界康养业代表的专业交流、对口帮扶,积极探索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化发展道路,形成专业化、规模化、特色化的良性发展,为本领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同时启动了“康养进万家”公益行活动。据了解,本次“康养进万家”大型活动包含了药食同源食疗、中医特色疗法、个性化订制体检、网约健康管理等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的全流程康养服务。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由河北省中医院首届全国名中医刘启泉领衔20位中医专家研发的成果,涉及12大系列90种,满足健康、亚健康、慢病、儿童、术后快速康复等各类人群。河北省中医院相关领导为20位药食同源食品出方专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据了解,自1月19日起至春节期间,河北省中医院将在门诊一楼大厅持续组织专家健康义诊、市民品鉴药食同源展会成果、馈赠相应体质中医特色疗法体验。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全力阻击奥密克戎 别忘了家里的老人家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