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党支部开展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1-21 11:31: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党支部开展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慰问优抚对象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1月20日上午,在学会党支部的领导下,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会长赵士豪、副会长董金军,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党员代表,在河北省优抚医院乔义岭院长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在院康复的优抚对象。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党支部一行,为优抚对象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慰问礼品,并与退役老兵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情况,叮嘱其加强营养、做好康复,安度幸福晚年。退役老兵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要秉承着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做党忠诚的卫士。”

    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党支部不断加强学会党建工作,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利用学会优势,对优抚对象进行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北京冬奥滑雪赛道救援医生王秀军:为了4分钟,准备了三年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