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景区卫生应急演练

河北新闻网 2023-04-27 10:12: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景区卫生应急演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媛)为确保“五一”期间医疗卫生安全,助力邢台市加快建设“太行泉城”和信都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21日上午,邢台市信都区卫健局联合邢台市信都区市场局、邢台市信都区文旅局、邢台大峡谷索道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景区卫生应急演练。

    1.jpg

    此次卫生应急演练主要模拟景区内客运索道在正常运营的状态下因高压线路故障突然停电,发电机无法启动,造成索道无法运行,滞留在吊箱内的2名乘客出现心悸、头晕等不适,医疗救援队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该区卫生应急医疗救援能力,下一步将不断提升卫生应急队伍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的能力,推进卫生应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静涛

    下一篇: 邢台市信都区举办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 | 扶贫路上的苦辣酸甜 音乐剧(歌舞剧)《太行赞歌》上

    预告 | 扶贫路上的苦辣酸甜——音乐剧(歌舞剧)《太行赞歌》下

    预告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吉剧《江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