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平山县中医院举办临床康复一体化诊疗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 2023-04-28 19:46: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山县中医院举办临床康复一体化诊疗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云霞)近日,由石家庄市平山县中医专业质控中心主办,平山县中医院康复科承办的临床康复一体化诊疗培训班在平山县中医院顺利举办。培训邀请省内疼痛康复、神经康复等领域专家学者分享最新学术动态及临床实践经验,来自县中医院及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相关医务人员约8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来自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平山县中医院的专家分别就《认知功能障碍的康复》《退变性膝骨关节炎的康复治疗》《冲击波、干扰电在疼痛康复中的临床实践》《脑卒中康复》《吞咽神经肌肉电刺激在神经康复中的临床实践》《针腹治腰论》等内容进行了学术分享和临床经验传授。

    责任编辑:张静涛

    下一篇: 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景区卫生应急演练
    视频直播
    直播|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5月3日 折子戏专场

    回放|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戈壁母亲》

    回放|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江苏梆子《母亲》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