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包联共建培仁里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5-29 17:12: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包联共建培仁里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爽、张敬文)5月22日至28日为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根据《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要求,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围绕“党建引领促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这一主题,组织医院党员志愿者来到该院包联共建路北区培仁里社区,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单深入社区内,向居民群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并通过详细讲解和普及生活垃圾的类别、日常垃圾的正确分类、如何正确投放垃圾等知识,让居民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营造出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唐山市工人医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垃圾分类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现场参与的居民积极担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从而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准确率、知晓率和参与率,积极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的文明社会氛围,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风畅的美丽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雪薇

    下一篇: 唐山市工人医院与培仁里社区 开展2023年“民法典进社区”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