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第二届中医药抗衰老大会丨中医理论创新结合现代科技,抗衰老研究取得突破

河北新闻网 2023-05-29 17:59: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二届中医药抗衰老大会丨中医理论创新结合现代科技,抗衰老研究取得突破

    视频摄制:张兴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易旭辉 张兴哲 高佳希)5月26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医药抗衰老大会在石家庄举办,院士专家学者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共商中医药抗衰老大计。

    “第二届中医药抗衰老大会”以“气络学说精气神理论指导抗衰老研究取得重大进展”为主题,围绕早衰及老龄化问题,聚焦当下人们关心的热点,开展学术交流和探讨,推动抗衰老理论、科研和技术创新发展,为延长人类寿命、防治老龄性疾病、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实现健康老龄化贡献中医力量。

    会议中,众多院士专家聚焦会议主题,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发表学术报告,提出了有关中医药抗衰老的学术研究和创新思考,涌现了许多推动中医药抗衰老发展的新建议,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对于中医药抗衰老事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落地,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延缓衰老及其导致的慢性疾病进程,会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邀请多位院士、专家、学者,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八子抗衰老·百城科普公益行”活动。据悉,该活动将覆盖全国100余个城市,为社会大众提供系统专业的抗衰老科普知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张兴哲

    下一篇: 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包联共建培仁里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