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度辅助生殖医学新进展研讨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3-05-29 18:06: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度辅助生殖医学新进展研讨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张兴哲)5月27日,由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主办、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承办的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召开。

    图片1.png

    河北妇幼健康学会副秘书长赵亚丹主持大会开幕式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院长、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祁晓峰致欢迎辞。祁院长首先对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非常有幸与各位同道共同见证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委会的成立,同时邀请知名专家就辅助生殖技术的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携手推进我省生殖医学专业的发展。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一直积极参与、支持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愿意为妇幼健康发展尽绵薄之力,希望各位同仁对医院生殖医学专业领域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医院将持续提升,为医疗事业和母婴健康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3.png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院长祁晓峰致欢迎辞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副会长张红真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的决议》。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副会长张红真宣读决议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组长蔡立义同志作《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5.png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组长蔡立义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委会筹备组副组长蔺会兰同志宣读《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委会筹备组副组长蔺会兰宣读《条例》

    经过所有委员表决,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389名,常务委员29名,秘书长2名,副主任委员12名,顾问6名,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副院长蔡立义当选主任委员。

    图片7.png

    颁发主任委员证书

    图片8.png

    颁发副主任委员、秘书长证书

    图片9.png

    颁发顾问证书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副院长、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蔡立义作表态发言。蔡主委表示,专委会成立后将以促进我省妇幼健康领域生殖医学的发展为目的,定期组织本专业及相关学科间的学术交流,并联合省内的优质医疗资源,促进基层生殖医疗水平的发展。同时,专委会也将持续开展有关生殖健康的宣传教育,帮助大众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理念。专委会将充分调动全体委员的积极性,汇聚智慧和力量,共同致力于我省生殖健康事业的发展。

    图片10.png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副院长、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蔡立义表态发言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会长许双军首先代表学会,对支持学会工作的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民政厅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及会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许会长表示,生殖医学专委会的成立,对我们广大生殖医学工作者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专委会坚持学会宗旨,打造权威、知名、专业的学术平台,要在广泛联合、联络上下功夫,充分利用集体智慧,把专委会办出特色、办出专业。

    图片11.png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许双军会长讲话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陆松部长代表省科协,对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陆部长表示,省妇幼健康学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参与到健康中国、全民科普及学会能力提升等项目中来,努力推动我省妇幼健康专业发展。希望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分方向,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体系,积极推动开展生殖领域学术交流和学术研究,取得新突破、新成果。

    图片12.png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陆松部长讲话

    大会成立后,由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主办、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承办的2023年度辅助生殖医学新进展研讨会召开。来自我省医疗保健机构生殖医学科、妇产科及相关专业领域共计400余名医疗工作者报名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特邀北京协和医院孙正怡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连方教授、原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主任医师、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特聘专家沈鸿敏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郝桂敏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甄秀丽教授、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吴小华教授、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刘效群院长等15位知名专家现场指导授课,进行学术分享,精彩的讲解与分享令参会的医生们获益匪浅。

    图片13.png

    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尺,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此次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专委会的成立,将是省妇幼健康学会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重大助力,必将在推动我省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和保障人民健康方面,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兴哲

    下一篇: 第二届中医药抗衰老大会丨中医理论创新结合现代科技,抗衰老研究取得突破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