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长安区计生协 庆六一举办“宝宝爬行大赛”

河北新闻网 2023-05-29 18:09: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长安区计生协 庆六一举办“宝宝爬行大赛”

    河北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张兴哲)5月29日,翘首期盼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家庭健康促进工作,长安区计生协、教育局在长安区盛世之星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宝宝爬行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长安区计生协、长安区教育局、在园师生、家长,共计120余人。

    2.jpg

    为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教师和小朋友们做了精心的准备,教师为本次活动带来了开场舞:《绽放》,小朋友们准备了花样体能展示:《竹竿舞》《跳皮筋》,为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参与比赛的宝宝是1.5周岁至2周10个月的宝宝,通过爬行的动作提升宝宝的规则意识,锻炼四肢的协调能力,让宝宝体验运动的快乐,并为前三名的宝宝们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1.jpg

    3.jpg

    长安区计生协一直将优生优育指导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解决所在辖区内0-3岁双职工家庭子女无人照护等问题,长安区第四幼儿园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被中国计生协、省计生协确定“中国计生协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创建项目点”、省级优生优育托幼照护指导中心。在长安区第四幼儿园托幼中心的基础上,努力拓宽优生优育0-3岁婴幼儿照护工作的覆盖面,探索由公办幼儿园向普惠型幼儿园拓展,在长安区盛世之星幼儿园建立了优生优育托幼照护中心,受到群众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兴哲

    下一篇: 河北省妇幼健康学会生殖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度辅助生殖医学新进展研讨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