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问道养老集团与中经城投福美实业集团签约

河北新闻网 2023-12-11 20:37: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问道养老集团与中经城投福美实业集团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檀亚楠 通讯员 崔彬美)近日,“聚势同行 美好赋新”——问道养老集团与中经城投福美实业(河北)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战略签约仪式。

    据悉,河北问道养老服务集团是一家以养老、医疗等康养产业为产业投资方向,以康养运营、开发投资、营销策划、文旅度假等四大板块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

    本次全面签约涉及“生物医药、文化旅游、老年教育、康养服务、养老运营、建设管理”等六大板块,问道养老集团与福美实业共有七大项目成功签约,分别为问道康养社区与上海生物样本库石家庄中心;问道跃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景德镇乐平温泉小镇、问道跃龄教育科技与福美观山艺术小镇、问道文旅部与陶瓷水镇、问道跃龄教育科技与福美文化活动商业街、石家庄福美问道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裕华区福美问道颐养城、石家庄福美问道养老服务与鹿泉区福美问道自然城等。

    问道养老集团作为养老管理、服务运营的标杆企业,与福美集团优质资源相结合,不仅为省会及周边地区数百万老年群体带来实惠,也有利于推动京津冀养老的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檀亚楠

    下一篇: 问道集团与恒辉物业举行签约仪式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鸡泽辣椒

    回放|“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