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55个多学科联合门诊,让患者就医更高效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4-01-05 16:19: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55个多学科联合门诊,让患者就医更高效

    纵览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世文、赵文龙、靳萌萌)辗转多家医院、多个科室,病情仍然是个谜,很多人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针对患者的急难愁盼,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充分发挥医疗资源综合优势,成立多学科联合门诊,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复杂疾病患者的诊治不再艰难。

    多学科诊疗模式(简称MDT)是由多学科资深专家组成工作组,针对某些复杂疑难疾病,通过会诊、共同讨论的形式,为患者制定科学、规范、个性化诊疗方案的过程。

    患者就诊前,只需挂一个“多学科门诊MDT”的号,便可以享受多名专家联合诊疗服务,在缩短患者等待时间的同时,避免误诊、误治、重复检查,有效提高治疗效果。目前,该院已成立55个多学科专家联合门诊,参与医师均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家。

    具体出诊时间如下:

    备注:顺序以MDT门诊名称拼音字头为序

    多学科联合门诊如何预约挂号


    1.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大二院互联网医院”公众号,并关注;

     

    2. 进入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诊”,选择“预约挂号”;

    3. 进入选择科室界面,选择“多学科专家联合门诊”,根据需求选择相应门诊;

    4. 会诊地点:

    5号住院楼5楼示教室

    门诊8楼多学科会诊室

    5. 咨询电话:

    0311-66002045

    0311-66003315

    温馨提示

    根据患者的预约信息,我们将提前与患者沟通,告知其注意事项及会诊地点,请就诊患者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医保卡、病历及相关检查资料。联合门诊每次由3名及以上专家共同出诊,预约时不收取费用,会诊时收取诊查费。

    责任编辑:檀亚楠

    下一篇: ​《河北省医疗保障医师考核办法》正式印发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