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私自设置门头牌匾?河北邢台志音职业培训学校被责令整改

河北新闻网 2021-12-02 11:01: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私自设置门头牌匾?河北邢台志音职业培训学校被责令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恒盛小区门牌标识被广告牌替换 望解决”的问题。河北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城管支队已对未经城市管理部门批准私自设置门头牌匾的志音职业培训学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城管支队将依法依规予以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市襄都区顺德路恒盛小区门口上方原有的门牌标识拆除后,被商户挂上一个广告牌,外来探亲访友人员找不到小区地址,给居民带来很大不便,请帮助处理。

    河北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城管支队已对未经城市管理部门批准私自设置门头牌匾的志音职业培训学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我局城管支队将依法依规予以拆除。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燕兵

    下一篇: 全省共7家 河北认定首批省级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回放|最高礼遇!欢送最后一批支援辛集抗疫英雄回家

    回放|20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直播③服务艾滋病感染者的红丝带志愿者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