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招标集团产权市场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河北新闻网 2021-12-02 20:10: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招标集团产权市场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河北招标集团产权市场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产权市场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11月2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河北招标集团产权市场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河北产权市场党支部书记岳士侠主持,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监督执纪室主任刘兆华等同志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河北招标集团产权市场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产权市场供图

    会上,河北产权市场党支部书记岳士侠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河北招标集团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党员代表领学《廉政手册》,并通过支部微信群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文件,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范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托“三会一课”,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以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助力推动企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坚定不移地做强、做优、做大产权市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河北产权市场党支部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带动下,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监督执纪室主任刘兆华表示,产权市场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今后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继续强化学习《廉政手册》和《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制定切实可行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推动落实;二要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和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基层监督,防微杜渐;三要组织开展“读廉政书籍、扬清风正气”活动,教育引领员工通过读书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凝聚干事创业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为河北招标集团、河北产权市场高效健康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戎利彬

    下一篇: 走近冬奥|“雪如意”将用最好状态迎接冬奥——访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主任王波
    视频直播
    预告 | 走进西柏坡 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