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周末晴暖持续,下周多地大风+降温,注意防寒保暖

河北省气象局 2021-12-04 15:10: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周末晴暖持续,下周多地大风+降温,注意防寒保暖

    伴随着阳光,这个周末,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在两位数,南部能到13~15℃左右,午后暖意散发。这个时候温暖保质期短,夜间气温下降快,昼夜温差大,保暖的衣服依然不能少。

    下周开始,大风、降温都开始出现。

    河北气象台预计,今天(12月4日)下午到夜间,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12月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12月5日)夜间到6日,张家口、承德阴天间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6日夜间到7日,全省晴间多云。

    5日夜间到6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6日到7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最高气温也将有所回落。气温起起伏伏,大家注意保持关注,加强防范。

    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12月4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2月5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2月6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冬奥问“冀”】中国能否“全项目参赛”北京冬奥会?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回放 | 走进西柏坡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 | 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