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张家口赛区测试赛|古杨树场馆群首产国际赛事“金牌”

河北新闻网 2021-12-05 03:03: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关注张家口赛区测试赛|古杨树场馆群首产国际赛事“金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12月4日,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和2021/2022国际雪联北欧两项洲际杯在古杨树场馆群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产生了两个场馆的首个国际赛事“金牌”。

    12月4日,“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女子个人标准台比赛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其中,“雪如意”率先进行的是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的比赛,获得冠军的是俄罗斯运动员玛利亚·雅科夫列娃,中国运动员的最好成绩为董冰获得的第四名;跳台滑雪男子个人大跳台第一名获得者为德国运动员达维德·西格尔,前十名均为德国和奥地利运动员。北欧两项分别进行跳台滑雪和越野滑雪两个项目的比赛中,颁奖仪式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获得冠军的是德国运动员朗格·雅各布。

    河北省男子运动员刘鑫、女子运动员曾坪也在“雪如意”进行的跳台滑雪比赛中亮相,其中曾坪获得女子个人标准台第12名。

    12月5日,“雪如意”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将进行两项洲际杯赛事的下一站比赛,再次产生3枚“金牌”。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霸州:宪法宣传进校园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回放 | 走进西柏坡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 | 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