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14个老党员驿站“响”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21-12-05 10:54: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14个老党员驿站“响”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  记者孟宪峰)近日,笔者在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采访时看到,该局老党员驿站正在组织退休的老党员们通过视频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全会精神要点。

    学习结束后,驿站红色讲师,已经78岁、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朱玉岭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六个方面生动细致宣讲全会精神,帮助大家更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

    廊坊市现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32个、离退休干部党员17788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适应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宣讲需要,他们积极构建离退休干部党员常态化组织生活载体,丰富老党员学习、活动形式,建成了14个老党员驿站。

    笔者在固安县老党员驿站多功能厅看到,老党员驿站站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俊辉正在向大家传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各自的感受和体会。老党员们还通过专题宣讲、主题诗书画创作、曲艺表演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目前,廊坊市正充分发挥老党员驿站的学习宣讲阵地作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100位“新农人”充电涨本事 河北省首家“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临漳开课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回放 | 走进西柏坡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 | 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