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79名文职人员

河北新闻网 2021-12-06 01:08: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79名文职人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12月5日,记者从河北省军区获悉,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按照中央军委统一部署,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79名文职人员,报名截止时间是12月9日18时。

    着眼服务部队需要,此次河北省军区招考对象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公开招考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和初级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其中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147个,主要为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和干休所参谋、干事、助理员岗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32个,主要为干休所医疗类、护理类、会计类和直属单位工程类岗位。工作单位分布在全省各地市。

    此外,此次招考还设置了“三支一扶”专项岗位计划,用于招考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志愿者。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可登录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进行查询。

    据了解,本次全军统一考试和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报考人员可依据军队人才网发布的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做好相关准备。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王正谱主持召开全省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回放 | 走进西柏坡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 | 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