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雄狮联赛中两队员内讧爆发拳脚冲突 俱乐部公开致歉

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 2021-12-16 09:26: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沧州雄狮联赛中两队员内讧爆发拳脚冲突 俱乐部公开致歉

    沧州雄狮外援桑格尔与队友廖承坚发生内讧,两人爆发拳脚冲突,随后各吃到一张红牌。

    中超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12月15日深夜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6轮,我俱乐部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之后,我俱乐部球员廖承坚和桑戈尔在场上发生了争执,被裁判员直接出示了红牌。经过了解,两名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因防守位置出现了争执,因为语言上的隔阂,产生了误解。面对保级的压力,两名球员出现了情绪上的失控,这样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中超联赛的行为规范,给我俱乐部和中超联赛的品牌造成了恶劣影响。

    我俱乐部会在研究之后对涉事球员做出严厉的处罚。在此,我俱乐部向公众致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肃队规队纪,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我们也会认真总结,团结一致,努力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省网络文明建设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王东峰作出批示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预告 | 河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发布会

    预告 | “创业守初心 荣耀再启航”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系列专访第三期——“投身创业铸成就 矢志就业续辉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