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河北新闻网 2021-12-22 17:20: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赵荣昊) 12月5日至20日,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石家庄市举办。本次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和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和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协办。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40余支代表队,近1000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

    本次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世纪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二名,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三名;邯郸市第二十六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沧州市第十四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二名,保定市莲池区金瑞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三名;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石家庄市第九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二名,廊坊市第一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三名;保定市第一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一名,邢台市第一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二名,石家庄外国语学校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三名。

    获得冠军的几支队伍均是校园足球强队,其中保定一中女足实现了该项赛事自2015年举办以来七连冠的佳绩,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与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取得所在组别六连冠的好成绩。

    本次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和省教育厅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是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教学模式,推进体教融合,促进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发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阳光理政”平台入选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视频直播
    预告|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回放 | 冀房有约:融创·未来中心这样赋能城市新生活

    回放|《我健康 我快乐》2021河北省(京津冀)第八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活动获奖选手云展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