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供水恢复正常!河北石家庄鹿泉区南李庄村降水置换工程已完工

河北新闻网 2021-12-24 10:07: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供水恢复正常!河北石家庄鹿泉区南李庄村降水置换工程已完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南李庄每天只供水三个小时 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河北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人民政府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核实,南李庄村因降水置换工程施工导致供水出现间断,目前施工已完成,供水恢复正常。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南李庄居民,大队喇叭喊以后每天只供水三个小时,影响村民生活。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人民政府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实,南李庄村因降水置换工程施工导致供水出现间断,目前施工已完成,供水恢复正常。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邢台襄都区阳光雅居小区附近道路路面硬化已完成
    视频直播
    直播 | 畅玩冰雪,一起来嗨!带你打卡七山滑雪度假区

    预告 | 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赵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