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洗过滤网!河北秦皇岛碧海华亭住户供暖温度已提升

河北新闻网 2021-12-25 12:10: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洗过滤网!河北秦皇岛碧海华亭住户供暖温度已提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碧海华亭供暖温度不达标”的问题。河北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维修人员已为其清洗室内过滤网,现场对分水器进行逐一排气,提高地暖循环速度,保障地暖高效运作、保证水流通畅,已达到更好的供暖效果。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碧海华亭4栋入住十多年,一直都没热过,去年换挪宝热力也还是不热,恳请领导能帮助解决。

    河北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挪宝公司于12月21日下午对该用户进行电话回访,根据用户反映的供暖情况,安排客服及专业维修人员12月22日入户处理解决。该户为顶楼,且该单元仅5户用暖,入住率较低,经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该户室内过滤网有淤堵情况存在。维修人员已为其清洗室内过滤网;且供暖设施未进行排气,影响热水循环,维修人员现场对分水器进行逐一排气,提高地暖循环速度,保障地暖高效运作,保证水流通畅,已达到更好的供暖效果。

    针对该户室温情况,挪宝公司将安排客服人员定期入户测温并开具测温条,根据实际情况按政策进行适当的热费减免。住户对此表示认可与理解,如有其他供热问题,会随时与挪宝公司联系。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沧州市万泰家园物业被要求尽快加装充电桩
    视频直播
    预告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赵佗》

    回放 | 河北省林业草原生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开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