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邢台巨鹿县迎宾家园增加循环泵保证供暖

河北新闻网 2021-12-27 10:06: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邢台巨鹿县迎宾家园增加循环泵保证供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邢台巨鹿县迎宾家园暖气不热”的问题。河北邢台巨鹿县城管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经过城管局和热力公司研究分析,决定在该小区新增一台循环泵,目前已加装完毕恢复供热。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巨鹿县迎宾家园今年从供暖开始就没有热过,家里温度一直是14度至17度。业主多次找供热公司反映,供热公司一直推托,到现在也没解决。

    河北邢台巨鹿县城管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近日,接到迎宾家园用户反映温度低的投诉和客服电话增多。城管局立即安排热力公司专业专职维修人员查找原因,入户检测温度,通过测温发现部分用户存在室温偏低。经过城管局和热力公司研究分析,决定在一网处增加循环泵。

    12月16日下午,热力公司开始在迎宾家园小区一网管道上新添加一台循环泵,12月19日下午加装完毕恢复供热。

    城管局和热力公司将持续关注迎宾家园小区供暖情况,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如再有供热问题可拨打县城管局24小时投诉电话(0319-4315200)或供热公司客服电话(0319-5131661、5131662)。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电动车登记流程会不会很繁琐?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夜游花灯会!小记带你感受夜幕下的冰雪新天地

    回放 | 畅玩冰雪,一起来嗨!带你打卡七山滑雪度假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