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交通局持续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辛集发布微信 2021-12-29 16:47: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交通局持续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辛集市交通局持续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运营不规范等违规行为。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心的乘车环境,市交通局召开了规范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专项整治会,商讨整治方案,要求广大司机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市交通局工作人员检查出租车消杀记录。

    连日来,市交通局每天安排3个中队、12名执法人员,采取流动、不定期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并每天安排3-5人乘坐出租车暗访,对发现的违规车辆一律强制停止运营,对司机培训7天,培训完成经考试合格后,方可复工。

    同时,交通局还通过利用出租车顶灯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在车身张贴提示标语等方式,营造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出租车顶灯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

    此外,市交通局还在火车站、高铁站设置了2个出租车防疫消毒点,消杀时间从原来的上午9点至下午5点延长至现在的早8点至晚9点。

    截至目前,已查扣35辆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出租车,这些车辆主要存在消杀、通风不及时、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已全部强制停止运营,正在对违规车辆司机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张汉枫

    下一篇: 13人!辛集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

    回放 | 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河北市场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