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2021年辛集市4家企业获省级节水型企业

辛集发布微信 2022-01-05 15:57: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辛集市4家企业获省级节水型企业

    2021年度河北省节水型企业和节水标杆企业名单公布,辛集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辛集市共有省级节水型企业13家。

    辛集市13家企业被评为省级节水型企业是有章可循的,与辛集市这些年在工业节水方面所做的努力密不可分。

    辛集市高度重视工业节水工作,成立了工业节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业节水实施方案》,建立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统计、监测考核体系,建立用水动态平衡机制,大力推广节水工艺技术和设备,树立节水示范典型,推动重点行业加快节水型企业建设。

    科技局、水务局联合对企业用水情况进行调研。


    2021年完成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预计同比下降3.5%。近年来,辛集市企业加大对节水产品工艺技术的研发,“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应用在污水曝气可节能30%,“高密度聚乙烯螺旋管”应用施工速度快防渗效果好,东明公司承担的863计划“浸灰废液和铬鞣液循环废水利用技术”在全国制革行业进行推广。

    截至目前,辛集市拥有13家省级节水型工业企业,31家市级节水型工业企业,推广实施节水型新技术新工艺3项。

    专家组对企业实际用水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相信未来,辛集市还会涌现更多优秀企业,让辛集大地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汉枫

    下一篇: 辛集市全力创建森林城市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张家口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誓师大会举行

    回放|河北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