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主席单位落户保定学院

河北新闻网 2022-01-07 11:21: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主席单位落户保定学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世斌)1月6日上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换届大会在保定学院举行。据介绍,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上,该协会14个分支机构换届更换挂靠单位,保定学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新的挂靠单位。

    图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向保定学院颁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牌匾。

    据介绍,保定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市属名校,也是近年来保定市深化体教融合发展的先锋和楷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主席单位落户保定学院,对于进一步提升保定市校园体育发展、夯实业余训练基础、巩固体育人才培养架构、促进体育对外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擦亮“奥运冠军之城”名片,助力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新一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拟任主席、保定学院党委书记胡连利表示,2022年将大力抓好空手道项目的普及推广,不断提高大学生空手道运动竞技水平,大力创新空手道文化,加强空手道的对外交往,重点做好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项目的推广普及工作,以点带面,推进高校空手道教育发展,组织开展丰富的培训、竞赛、会议论坛等活动。

    据介绍,广西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其他13个分支机构的挂靠单位。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2022年河北省农业农村工作将做到“十个突破”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1年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张家口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誓师大会举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