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讲述新时代乡土故事 电影《美丽乡约》定档1月18日

河北新闻网 2022-01-14 00:0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讲述新时代乡土故事 电影《美丽乡约》定档1月18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日前,电影《美丽乡约》公映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该片已取得国家电影局影片公映许可证,并将于1月18日在院线上映。

    电影《美丽乡约》剧照

    《美丽乡约》是一部本乡本土、原汁原味接地气的主旋律影片,由耿进柱编剧,于金石执导,薛奇、蒋林燕、庄媛主演。影片紧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和文艺创作“三贴近”原则,将视角聚焦“三农”,讲述了包村干部、退役军人与农民企业家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不辞辛劳、为民解忧、为社会和谐发展奠基的动人故事。影片由小见大,由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个个小故事,映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大主题,是一部直接反映农村工作的影片,对基层党员干部有一定的教育与引导作用。

    电影《美丽乡约》剧照

    据悉,《美丽乡约》由河间市筑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色星光传媒有限公司、苏州花儿红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故事发生在燕赵大地,由河间人编剧、河间群众出演,并全程在河间拍摄。(图片由出品方提供)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微视频|“探源中华文明 倾听燕赵跫音”之元中都遗址:雪筑中都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56)走进东创中心:感受繁华综合体之上 地标商务办公形象

    回放|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